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8-12-17 15:4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水产养殖场、芦苇总场,区直及驻区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供公平可及的公共服务,经区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区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经全面清理,区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共计130项,其中主动服务事项82项,依申请服务事项48项。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快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按照规范运行和便民高效的原则,编制本部门(单位)公共服务指南,进一步减少环节,优化流程。要抓紧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规范服务程序,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对公共服务事项的动态管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对本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点击下载:区政府部门(单位)公共服务事项清单(130项).docx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