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政府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8-12-17 15:4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水产养殖场、芦苇总场,区直及驻区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加强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的动态管理,按照省编办“同一事项、同一名称、同一编码、同一标准”标准化管理的要求,区政府审改办组织相关部门对18家区直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新一轮的集中清理。清理结果经区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同意,现决定: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8项、新增行政审批事项13项、调整行政审批事项1项、17项同类事项合并成8项、9项行政审批事项拆分为20项。清理后,区本级保留行政审批事项共124项。

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新增、保留、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行政审批行为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按照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相关要求,将我区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纳入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应用和管理。

区政府以往公布的行政审批事项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点击下载:区政府行政审批事项目录(124项).docx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