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税务“定制服务”为医药企业助跑添翼

编稿时间: 2019-12-03 08:4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和税务局‘定制服务’真给力!国家扶持高新技术行业的力度大,医药行业可享受的政策多,今年我公司就新增减税降费384万多元,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占比,提升创新发展的‘续航能力’!”12月2日,君山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湖南健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减税降费“定制服务”回访活动时,该公司负责人陈德飞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区有8家高新技术医药企业,今年来,为确保这些医药企业及时搭上减税降费政策优惠“快车”,该区税务局推出“定制服务”,对每户企业应享受政策、政策依据、纳税申报注意事项,提供一户式、个性化的量身定制服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进企业送服务问需求解难题,多渠道、多角度、全覆盖落实落细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全区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助跑添翼。

红网君山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