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精致君山”城市展厅深化设计与施工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2-04 16:41 来源: 采购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受岳阳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君山区“精致君山”城市展厅深化设计与施工建设项目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君山区“精致君山”城市展厅深化设计与施工建设项目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君财采计[2021]000001号
采购项目编号:2929-20210204-508
项目负责人:廖敏
联系电话:1862752555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6,232,380.32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C060204-文化产品展览服务

文化产品展览服务

1

6,232,380.32

6,232,380.32

600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包1:
(1)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2.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注:①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备注:如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②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积极推行“承诺+信用管理”的供应商资格审查办法,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保等证明材料,改为书面承诺,符合政府采购的资格条件即可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经采购人或监管部门查实,提供虚假承诺的供应商将以虚假资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违法行为,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02月04日起至2021年02月10日止,每天上午9:00-下午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办理数字CA,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6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6日 09:30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6日 09:30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岳阳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 址:岳阳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人:李晋 电话:0730-8177100
采购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系人:廖敏 邮编:414000
电 话:18627525553 传真:0730-8630006
本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