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政府采购项目第二包

编稿时间: 2020-04-02 16:44 来源: 采购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YYGCZF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2、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服务指南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GCZF格式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编制投标文件的内容目录和详细页码,其制作软件的下载安装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件说明(含电子签章的操作流程)可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的服务指南《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

3、投标人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必须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并确保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

4、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盖章并密封,请投标人仅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签收完成后自行离场。

5、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6、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外(岳阳经开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丘山大厦)。

7、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具体要求请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公示本项目招标公告。

本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君山区分局

联系人:郑勇军   1597300359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元辉   0730-8220568

地址: 岳阳市青年东路富兴鹏城14栋301-3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