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三医院精神科购买社会医疗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补充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5-23 13:24 来源: 采购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湖南曼晖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2年5月20日在湖南政府采购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湖南省监狱管理局三医院精神科购买社会医疗服务”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现因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中标(成交)结果中预算金额填写错误,原预算金额:12840000.81元,现改为12848100.00元,其余内容均不变。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的中标公示内容正确,不做补充公告。

本补充公告内容是对中标(成交)结果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中标(成交)结果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文件其它内容不变,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

招 标 人:湖南省岳阳监狱;

地    址:湖南省岳阳监狱;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30-228606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曼晖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创业中心213室;

联 系 人:孙女士;

电    话:0730-831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