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濠河纸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编稿时间: 2020-09-24 15:29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君山区濠河纸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 “岳发改审[2020]13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经完成初步设计,招标人为岳阳市君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建市[2016]93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总承包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监督〔2017〕76号 《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及建市规[2019]12号文,岳阳市君山区濠河纸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采用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岳阳市君山区濠河纸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建设地点: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濠河村,位于洞庭湖欢乐世界以南,旅游路以西,濠河村委会以北。

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拟对濠河河纸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12462m2;总建筑面积37685.66m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8251.27m2,物管用房建筑面积207.45m2,地下车库建筑面积9226.94m2;道路广场面积为6394.64m2,绿地面积4486.32m2,停车位总计252个,住宅250套。项目总概算为10587.47万元(含设计费)。

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设计

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并提出补充和完善;

(2)完成概算、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技术服务等,并确保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 

(3)其他后续设计技术服务等。

采购

包括本项目建设所需设备的采购及安装。

施工

红线范围内的①土方及基坑支护、基础工程;②地下室及主体工程;③建筑装饰装修工程;④给排水、电气(含智能化)、通风空调、照明、消防、弱电等各专业安装工程;⑤室外附属工程;⑥满足本项目竣工投入使用的其他与工程施工有关的工作。(最终以招标方审定下发的施工图及范围为准)

工期要求

总工期(包含设计工期)为24个月,其中含设计周期60天。

质量要求

2.6.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6.2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6.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方案准。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施工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应当具有本项目要求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设计和施工资质应符合下列要求:

(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必须是投标单位的在册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拟派项目设计总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的在册人员,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拟派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是投标单位的在册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总负责人可以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且无在建工程;

施工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是投标单位的在册人员,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建工程。

3.4.5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要求配备,且均无在建工程。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0、10.11 。

业绩要求

3.5.1设计企业近三年内应承担过一个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以上(含18000平方米)建筑工程设计项目,提供设计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以设计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5.2施工企业近三年内应完成过一个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以上(含18000平方米) 建筑工程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资料(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资料日期为准)。

社保证明要求

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0、10.11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二家;

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与义务;

联合体牵头人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全面负责; 联合体牵头人按合同约定,对建设单位负责;联合体成员方按联合体协议或分包合同约定对牵头人负责;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就成员方职责内容对建设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联合体牵头单位所属的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方。

投标保证金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7]76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1.形式:

(1)□现金

(2)?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 3)?电子保函

①投标保证金采用保证保险方式的,由保险公司开具投标保证保险的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线上办理投保手续;

②投标人可通过银行一般户、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完成投标保证金提交;

③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投保人操作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使用电子保函或纸质保函的,需在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30日17时00分前选定纸质保函或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4)采用纸质保函的,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一节“投标函格式”规定,并将纸质保函原件单独密封,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2.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递交。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地点和澄清答疑

6.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30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绑定。湖南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

6.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只支持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网银支付,本项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ueyang.gov.cn)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时缴纳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年11月10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八、投标经济补偿

招标人对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均不作任何投标经济补偿,其投标费用自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http:// ggzy.yueyang.gov.cn)上发布。

十、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君山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172986)。

十一、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本项目招投工作顺利进行,在电子招投标系统试运行阶段,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并行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必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和一套纸质投标文件,并要求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请投标人仅限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完成后自行离场。同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2.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3.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ZF”格式投标文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4.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11月 10日9时30分-2020年 11月 10 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5.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上传有误、不按招标文件要求签章,或纸质备份投标文件逾期送达、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被拒绝接收。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不一致的,将视为无效投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君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电  话:1527300691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联系人:唐先生        

电  话:0730-8864801    189740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