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松湖棚改项目(EPC)(第二次)

编稿时间: 2020-11-25 15:39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松湖棚改项目(EPC)(第二次)已由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岳君发改【2020】4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松湖棚改项目(EPC)(第二次);

2.2项目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林角老片区,公安路以西,松湖居委会东侧

2.3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5082㎡,净用地面积4564㎡,建筑总占地面积1290.50㎡,主要建设内容为建安置房50套,配套建设物管及社区用房、地下设备用房及消防控制室兼弱电机房等,项目总投资约为1691.1380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金额为准);

2.5工期要求:计划总工期:21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 2.6.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2.6.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7保修要求: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2.8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设计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结构、公共部位普通装修设计、给排水、电气、通风、消防等为达到本项目竣工投入使用所需的各项专业设计,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施工内容:经批准的施工图内所含的所有施工内容。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3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3.1拟任本次招标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且安全员应具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质量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证书,岗位证书在有效期内。

3.3.2拟任本次招标项目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拟任本次招标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3拟任本次招标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3.4拟任本次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连续近六个月(2020年5-2020年10月)由本单位办理的缴纳社保的证明);

3.4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投标人除了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3.4.1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由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3.4.2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其他方应全权委托联合体牵头人,以联合体牵头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都应在联合体投标人授权委托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3.4.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4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4.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投标人请于2020年1126 2020 年120217时00分(北京时间),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4.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3招标文件及资料费:人民币500元/份,只支持网银支付。

4.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ueyang.gov.cn/)及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5.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22509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12250930-2020年122510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7.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君山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172986。

9.其它要求

10.1 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经核查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将取消投标资格,并记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地址:岳阳市君山区

联系人:付先生

联系电话:15973003676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201室

人:叶女士      

   话:1517300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