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扩绿提质项目设计

编稿时间: 2022-01-29 13:17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君山区扩绿提质项目设计已由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岳君发改审[2020]1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省君山农垦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湖南省君山农垦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招标代理,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君山区扩绿提质项目设计

2.2项目地点:岳阳市君山区

2.3建设规模:在全区范围内规划片状造林684.1h㎡,其中大堤外区域建设防护林带347.6 h㎡、大堤内区域建设精品风景林带共计180.3h㎡、路渠林115h㎡、行政村绿化补种7.9h㎡、苗景林33.3h㎡。

2.4投资估算:本项目总投资约61109.88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社会投资人,占总投资100%。

2.6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调查及设计测量、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各阶段估算、概算编制等,以及项目建设期后续服务工作(含各阶段的报批、图审、技术交底、现场技术服务、验收等配合工作),设计及施工过程中设计修改补充、设计变更服务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扩绿提质、附属工程等,以及其他需要设计的设计工作。

2.7服务期限:70日历天(完成正式施工图设计),其中:(1)设计合同签订生效后1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文件并优化;(2)方案优化设计通过评审后,1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方案报批;(3)初步设计方案审批后25日历天内提交报审施工图设计文件;(4)施工图设计文件报审后须在20日历天内完成修改和图审工作;(5)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后5日历天内提交正式施工图设计文件。

各阶段的测量按设计进度要求同步完成,设计进度及后续服务应满足本项目的建设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业主批准计划落实。总的进度要求以满足业主要求为原则,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并承诺自行承担因工期调整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   /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 年内( / 年 / 月 / 日前)不少于/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

3.2.5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风景园林(或园林绿化)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3.2.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

3.2.7其他要求: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1月29日到2022年2月1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 CA 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本。

5.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投标人应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2年2月25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君山区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及岳阳市君山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0730-3351268)。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9.4设计费支付:根据招标人在君山区境内对外租赁土地内进行土地开发的实际情况分阶段支付。

9.5设计费金额按实际工程量进行计算,结算金额以君山区财政局评审结论为准。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君山农垦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九公里

联系人:卢先生

电  话:153873080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住建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付锦

电  话:0730-8224966、139073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