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园丁之家公租房建设项目(EPC)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0-03-04 16:55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岳阳市第十六中学的委托对君山区园丁之家公租房建设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00122日分别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原开标时间定于202003021430分。后因疫情原因于202023日发布了暂停公告,现恢复本项目进场交易,并做如下变更及补充。

1、原开标时间为202003021430分,现延期至202003200900分;

2、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02281200前(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2003191200前(北京时间);

3、本项目不再接受新的报名,请已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重新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

4、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4.1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投标文件的提交

4.2.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03200900分。请投标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中查阅制作说明及下载相关制作软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4.2.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3200900-093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视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时自行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招标人:岳阳市第十六中学

联系人:金校长

联系电话:13762007172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岳阳市君山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岳阳分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岳阳分公司联系人:沈明星、姚翔          

岳阳分公司电话:0730-8358618

异议与建议:0731-84518100

 招标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