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港君山港区LNG加注站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0-09-15 16:30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阳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港君山港区LNG加注站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一: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2.5条内容招标范围为“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等”,另外设计方案评审积分表(第43页)“整体设计”(20分)第一条要求设计方案“符合工可、初步设计确定的线路线型等”,此两条内容是否说明本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已完成,投标人仅需在初步设计基础上进行初步设计优化及施工图设计?本项目招标文件资料仅提供了工程可行性报告阶段资料,若本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请提供初步设计文件以供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使用。

回复一: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本项目招标文件资信业绩评分表(第44页)“获奖”(10分)要求“近三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获得省级(行业协会)科学进步一等奖”获得加分,因国家级奖项高于省级(行业协会),请问此处是否可改为获得“省级(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均可加分?

回复“近三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获得省级(行业协会)科学进步一等奖”修改为“近三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获得省级及以上(行业协会)科学进步一等奖”

问题本项目招标文件资信业绩评分表(第44页)“企业信誉”(18分)要求采用“湖南省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该条款涉及地域限制,存在歧视外省潜在投标人的情况,请问此处是否可改为提供“湖南省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全国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回复采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湖南省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准修改为采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湖南省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

问题本项目招标文件资信业绩评分表(第44页)“财务状况”(15分)对企业负债率有70%的相关加分,该项目并非投资类项目,无融资需要,企业负债率不能反映出潜在投标人的综合实力,把企业负债率作为加分项涉嫌排斥部分企业,请问此处“提供1.2亿元以上的用于本项目的流动资金证明(存款证明或授信余额证明等)”是否可以视为“财务状况”15分满分?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14.4.2建安费支付方式(第87页)第2条“余款3%作为质保金,在质量缺陷责任期满后30日历天内支付”,“承包人每次申请款项时应提供合规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否可以认为该项目施工过程中进度款支付比例为97%?请明确建安费具体支付比例。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投标函附录格式未给出具体合同条款号,招标文件通用合同和专用合同中未明确具体条款号,请问此处可否填“/”?请明确此处如何填写。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投标函附录格式要求填写“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招标文件中未明确,请问此处可否填写“以与甲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请明确此处如何填写。

回复可以填写“以与甲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问题本项目要求“类似项目业绩”、“获奖”、“企业信誉”原件备查,而本项目为电子标,请问以上原件是否同纸质投标文件一同递交,是否需要密封?其中企业信誉为信用评价结果,请问是否提供加盖公章的信用评价公布结果截图即可?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本答疑(一)的内容是对招标项目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答疑(一)与招标文件对同一问题表述不一致的,以本答疑(一)为准。

 

招标人:岳阳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民盛小区四楼

联系人:易先生  

电话:13873006968

代理机构名称: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路锦绣华城2栋西单元1005室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30-880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