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公园道路及管网提质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9-27 15:26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君山公园道路及管网提质改造工程总承包于2021年9月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如下回复:

1、缺排水系统与污水处理设施、边坡、管理用房等专业图纸(含结构); 2、其他专业仅提供了总图,未提供初步设计资料; 3、缺少电瓶车道路检测报告等基础资料。 相关支持文件:本项目需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建市规〔2019〕12号)第十一条,以及本招标文件第2.9条相关规定提供资料或禁止相关单位参与投标。请回复以上几点疑问,并提供全套CAD资料,开标日期敬请顺延。

回复:1.已补充排水、边坡、管理用房相关专业图纸,详见附件。

      2. 已补充初设相关图纸,详见附件。

      3. 根据方案设计及现场勘查道路情况,无需提供电瓶车道路检测报告。

2、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与施工项目负责人是否可以由同一人兼任?

回复:可以由同一人兼任。

3、招标文件中要求设计负责人由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筑师担任,但目前建筑师并无专业类别,请明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回复: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专业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4、原开标时间为:2021年09月29日上午09点30分,延期后开标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上午09点30分。

5、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29日上午09点30分,延期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上午09点30分。

6、原保证金电子保函、纸质保函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28日上午12点00分,现变更为:2021年10月13日上午9点00分。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招 标 人:岳阳市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国土资源信息化大楼 君山公园道路管网补充设计图纸.zip

联 系 人:许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营盘岭路003号

联 系 人:周女士  

电   话 :0730-8556326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821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