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1-10-20 21:01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君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君山区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9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代理公司制作电子招标文件点选错误,造成投标单位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现需对电子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电子招标文件里“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的签章修改如下:

    原电子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是否签章”勾选为“是”;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是否签章”勾选为“否”签章栏位显示是为空白。

2. 依据招标概算清单软件版编制投标清单。

3. 原开标时间为:20211021日上午0930分,延期后开标时间为:2021115日下午1400分。

4. 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021日上午0930分,延期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15日下午1400分。

本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公告为准。因故延期该项目的招标活动,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标 人:岳阳市君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 人:胡先生    

   话:0730-8178006    

招标代理: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营盘岭路003号 

系 人:周女士

电话:0730-855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