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军民融合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岳阳(湘北)区域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7-21 11:38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兴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君山区军粮供应站的委托,对军民融合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岳阳(湘北)区域配送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相关情况作如下变更:

1. 招标公告资格条件2.8其他要求修改为“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基地类别不限)资格(以省级及以上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批复文件和授牌为准)”。

2. 招标公告资格条件2.5修改为“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投标人除了需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1)联合体成员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其他方应全权委托联合体牵头人,以联合体牵头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为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各自承担的工作范围所对应的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中投标。(4)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本单位人员作为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委托书必须由联合体成员各方盖章且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授权委托人签字或盖章。(5)联合体投标的,任何一方为省外企业的,省外企业须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提供查询网页截图),联合体双方均为省外企业的,联合体双方须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本项目报名时间延期至2022年8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原已报名的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视为报名成功,不需重复报名。

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8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其他事项不变。

本变更公告即补充通知,为原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若本变更公告与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变更公告等)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 标 人: 岳阳市君山区军粮供应站  

地    址: 岳阳市君山区军粮供应站  

联 系 人:  万先生  

电    话:  13762016555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兴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岳阳楼区巴陵中路创业中心323室 

联 系 人: 冯先生

电    话: 0730-8206582

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君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817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