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军民融合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岳阳(湘北)区域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7-25 16:04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兴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君山区军粮供应站的委托,对军民融合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岳阳(湘北)区域配送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相关情况作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2.3联合体投标人现场安全管理评价分值和信用评价分值计取方式修改为“联合体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分值按牵头人信用评价分值计取”。

其他事项不变。

本变更公告即补充通知,为原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若本变更公告与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变更公告等)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 标 人: 岳阳市君山区军粮供应站  

地    址: 岳阳市君山区军粮供应站  

联 系 人:  万先生  

电    话:  13762016555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兴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岳阳楼区巴陵中路创业中心323室 

联 系 人: 冯先生

电    话: 0730-8206582

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君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817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