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停车场改建项目(一期)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9-02 15:32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君山区停车场改建项目(一期)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君山区停车场改建项目(一期) 

建设单位: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招标代理: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君山区停车场改建项目(一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全过程在岳阳市君山区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及岳阳市君山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管下,于2022年8月31日9时3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于2022年9月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现对原中标候选人公示做如下变更:

1. 原中标候选人公示 一、评标情况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中中标候选人第1名、中标候选人第2名、中标候选人第3名工期/交货期/服务期:240天;

现变更为:中标候选人第1名、中标候选人第2名、中标候选人第3名工期/交货期/服务期:100天;

本变更公告是原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变更公告与原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余先生 

电话:159743500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先生

电话:0730-888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