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2-11-10 16:03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工程总承包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工程总承包已于2022103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补充公告。

1、原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4.2中: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有本项目要求的施工资质,现进一步补充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是以施工资质投标的单位。

2、补充上传本项目可编辑的CAD版本设计图纸,详见附件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 岳阳市交投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总工会

人:  李先生  

   0730-8265589    

  756552147 @qq.com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人: 任女士、方先生    

   话:  0730-8630007  

 发挂网cad图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