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岳西中学提质改造及配套道路建设项目监理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2-11-21 15:30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岳阳市君山区岳西中学提质改造及配套道路建设项目监理

答疑公示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招标文件第75页“监理大纲格式(监理大纲制作要求)1.应在“监理大纲暗标”页签中导入电子招标文件生成相关评审模块的目录,并在各评审模块目录中导入相关文件。2.编制“监理大纲暗标”各评审模块的文件时,每个评审模块的文件须独立生成连续的页码”。而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1.2.1条“监理大纲是9大评审模块,且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监理大纲只能整体导入”,请明确监理大纲是按照9大模块独立生成连续的页码,还是整个监理大纲为一个模块生成连续的页码。

回复:整个监理大纲为一个模块生成连续的页码,整体导入技术标1(技术标过大可导入技术标2

2:招标文件第71页“(8)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不良信息、被列入省公管办或省住建厅发布的黑名单的证明资料复印件”,请问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如无不良信息、未被列入省公管办或省住建厅发布的黑名单,是否只需提供承诺即可,承诺格式自拟。

回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投标函“6.一旦中标,我方承诺根据《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要求至少配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共计人(含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含总监代)”,请问此处的共计多少人,本项目配备人员是否只需要按照按照建筑面积配备,不考虑配套道路,如本项目配套道路需要考虑人员配备,请明确配备人员或者配备要求或配套道路部分建安费。

回复:以房建为主,根据《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要求配备人员

问题4: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72页“8、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自评表”要求注明材料所在页码,但是本项目是电子标投标系统分节导入,是否只需注明材料所在章节具体位置即可,不需要注明页码。

回复:按招标文件规定注明材料所在页码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人:岳阳市君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君山区挂口;

人:李先生               

   话:1737304737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兴和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 岳阳市岳阳大道223号通海大楼9

人: 沈明星         

   话: 0730-818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