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2-11-21 16:14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工程总承包答疑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城乡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君山区冷链等四级物流配送网络)工程总承包已于2022103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答疑公告。

1、问题1:招标文件第123页要求编制“技术方案暗标 ”评审模块的文件时,需生成连续的页码。本工程共3个模块,为总承包方案、设计方案、施工组织设计,请问是从第1个模块到最后一个模块从1开始连续编号,还是每个模块单独从1开始连续编号。

回复:对是从第1个模块到最后一个模块从1开始连续编号,还是每个模块单独从1开始连续编号不作强制要求,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相关要求自行编制技术标。

2、问题2:本工程招标范围详见概算清单,概算汇总表中钱粮湖镇包括1#栋物流仓库(带冷库)、2#栋配套用房,而钱粮湖初步设计总图包括地块一(1#栋物流仓库(带冷库)、2#栋配套用房)、地块二(站房、能源站),请明确地块二(站房、能源站)是否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回复:初步设计文本文件中已明确地块二(站房、能源站)为二期工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 岳阳市交投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总工会

人:  李先生  

   0730-8265589    

  756552147 @qq.com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人: 任女士、方先生    

   话:  0730-863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