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工业园荆江门北片区金园路、荣兴路、昌泰路建设项目规划勘测设计项目(第二次)废标公告

编稿时间: 2018-04-25 15:00 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君山区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君山区工业园荆江门北片区金园路、荣兴路、昌泰路建设项目规划勘测设计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18年4月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于2018年4月23日14:30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至投标截止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故宣布君山区工业园荆江门北片区金园路、荣兴路、昌泰路建设项目规划勘测设计项目(第二次)流标。

特此公告。

   

招标人:岳阳市君山区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