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钱粮湖蓄洪垸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君山部分)2021年度实施项目-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堤顶道路及护坡项目

编稿时间: 2022-01-10 16:29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钱粮湖蓄洪垸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君山部分)2021年度实施项目-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堤顶道路及护坡项目终止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钱粮湖垸(君山部分)蓄洪工程安全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钱粮湖蓄洪垸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君山部分)2021年度实施项目-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堤顶道路及护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2年1月5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因项目发生重大变化,接招标人通知,现终止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钱粮湖垸(君山部分)蓄洪工程安全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址:君山区分路口

联系人:周强

电话:13975092784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汨罗市方家坪巷友谊河社区院内

联系人:曹桂雄(项目负责人)

电话:1536780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