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国税组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讨论

编稿时间: 2017-08-02 14:37 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8月2日,君山国税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个别发言、集中讨论的形式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讨论。活动将专题学习内容与税收工作实际相结合,对照深化国地税征管改革、全面推进营改增、落实国务院减税政策等情况对标看齐、补齐短板,推动各项税收改革落实到位。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逐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税务部门同频共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提升工作站位,要发挥敢于啃硬骨头、勇于创新的精神把税收改革工作做细做实,以纳税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效检验改革成果。

政策法规科科长表示,将以知难而进、坚守使命、追求卓越的营改增精神,秉持改革和创新理念,将改革进行到底。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将以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己任,落实各项改革措施,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好纳税人。干部职工普遍表示,在收看专题片进行专题学习之后,工作方向更明确、信心更充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履职,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君山国税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