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稳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04 15:48 来源: 君山区税务局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9月25日,君山区局召开全区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动员会,成立个税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对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有序进行。为贯彻落实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各项工作,君山区局决定从9月25日至10月征期结束在区局办公楼3楼会议室全程实行集中办公。在工作期间集中收集区局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抓好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和过渡期政策辅导培训以及贯彻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和上报政策执行中的问题。做好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测试,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以及相关配套软件的宣传操作培训,解决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区局决定成立督导组,对各责任单位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情况实行专项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平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