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城投集团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9-09-20 15:3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9月19日,君山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揭牌仪式,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李卫兵参加。

李勇指出,区城建投的成立,是我区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工作要求、深化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区级投融资平台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城市基础建设、拓宽城建融资渠道、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勇要求,面对新形势,区城投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理想信念,切实当好城市资产的经营者、城市设施的运营商和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服务大局,不辱使命,转变角色,开拓创新;要练好内功,打造品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城投集团的运营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区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红网君山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