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推进重大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编稿时间: 2018-12-05 19:2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和强大助推器,抓项目建设,实质就是抓发展、抓效益、抓新的增长点、抓发展后劲,全区上下,要全力推进,加快各项重大项目工程进度。”12月4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在对全区重大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时强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李卫兵、庞域建、周志辉、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友谊电排、七茅线公路、标准化厂房四期、柳毅路、欢乐世界、虹宇康养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承建方进行了充分沟通。

李勇要求,要精抓细管,确保工程质量。要对标施工,严格按照规范工序推进;要文明施工,体现管理水平和素质;要科学施工,合理安排工序、时间和作业面,统筹考虑,全面推进;要严格按照合同施工,遵守契约精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调度,确保各重大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要调度好,严格落实业主责任,做好资金调度和各方面的配合工作;各个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为加快“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做出贡献。

红网君山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