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与两家产值亿元企业达成共识

编稿时间: 2019-04-17 15:2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4月14至15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赴广东招商,区领导周峰及工业园负责人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碎纸机、锂电池、奥园地产等3个项目,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君山的情况和优势,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和落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磋商,向企业负责人表达了热忱欢迎并全力支持项目落地的鲜明态度。

通过对接,已与碎纸机企业、遨优动力等2家公司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奥园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信心。其中由台资企业投资的碎纸机生产项目,计划将总部整体搬迁至君山,在君山建设一个年产值4亿元的碎纸机生产项目,可解决就业300人;肇庆遨优动力有限公司计划在君山建设一个年产2亿瓦时的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年产值达6亿元,可解决就业300人;中国奥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把君山作为投资的首选地。

红网君山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