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吹响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号角

编稿时间: 2019-02-22 20:2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2月21日,2019年君山区重大项目建设区级领导联点工作会议召开。27位区级领导联点32个重大项目,在一线调研项目、一线推动工作、一线示范带动,高效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强调,各联点领导要全面、详细了解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年度目标,要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在加大争资争项力度的同时,要合理利用社会资源,解决资金来源难题,国土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做好土地规划工作;要加强调度,做到有序推进,联点领导要互相补位、主动担当,做到忙而有序;要严格要求,做到廉洁自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依法办事。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形成“君山一家老小向前冲”的良好工作氛围。

李勇要求,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


  红网君山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