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走进君山

编稿时间: 2019-10-17 08:4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0月16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来到君山区,副省长隋忠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伟雄,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分别作现场讲解,区领导马志光、陈华生、庞域建等参加。

隋忠诚一行走进许市镇凉亭村吴王家岭屋场,在了解到该村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引导乡友乡贤筹资投劳,因地制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通过创建美丽屋场带动美丽乡村建设,整村推进农村改厕时,隋忠诚连连点头,对该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隋忠诚一行来到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鸣雁山庄,现场考察了农民规范集中建房点,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公厕的运营管理等工作,对我区“以民为本”,结合“两项攻坚”工作,打造鸣雁山庄、托龙山复垦点等样品集中建房点,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给予积极肯定。

隋忠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提升村容村貌、机制建设和习惯养成等重点工作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网君山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