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白再兴督导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17 09:2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到柳林洲街道督导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柳林洲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白再兴一行首先来到永城村,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现状,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景明路社区、芦花洲村,白再兴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白再兴要求,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力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做好农村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要建立完善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梳理排查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做好社会保障措施的基础上,落实好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精准帮扶措施,确保脱贫工作扎实见效;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