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人大到君山区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8-23 11:0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8月22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副市长喻昌等一行视察君山区农产品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区领导谢胜、白再兴、余为、张跃芝、庞域建参加。

在听取该区农产品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视察了全区农产品生产远程实时监控系统和农产品检测中心后,向伟雄对君山区大投入、高标准建设农产品安全质量体系,获得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荣誉称号给予了高度肯定。

向伟雄指出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生命和健康,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他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在基层,基础在田间地头。要进一步加强农残快测室的建设,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规范化、常态化,从源头上拧紧农产品质量“安全阀”,完善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的可追溯制度,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