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陈忠炎调研君山区社会救助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13 21:1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2月12日,君山区政协主席陈忠炎来到区民政局,调研该区社会救助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城乡社会救助工作情况。

陈忠炎指出,社会救助工作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是党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体现了党的温暖。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使社会救助“兜底线、救急难”的功能发挥最大效力;要学习业务知识,严格落实民政政策,全面提升全区城乡社会救助工作水平,积极运用党的方针政策,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优势,持续关注城乡社会救助工作,了解掌握贫困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加大争资争项力度,为政府排忧解难;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建好惠民工程。

红网君山站1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