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关停洞庭湖区国家自然保护区非法砂石堆场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17-11-29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洞庭湖沿岸有各类砂石码头堆场84个,共侵占岸线11.1公里,侵占洲滩1545亩,严重破坏湖区自然生态。要求我区对洞庭湖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内25处砂石堆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君山区港口码头和岸线管理领导小组统一负责指挥,“岸线办”通过制定方案、召开动员会,现场督查、签订责任状、发布公告等措施对君山区范围内的所有非法码头、砂石堆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截止2017年10月关停了25处砂石堆场,拆除了相关设施、设备,清除了堆场等。并通过断电、断进场路等措施使非法码头不具备恢复生产和反弹的条件。后段工作,加强非法码头巡查、监管力度,规范提升批复的砂石场。在11月份对我局牵头整治的25处非法砂石堆场问题进行销号。特止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11月29日—12月3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3059995.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