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落实基层河长责任抓好专项整治

编稿时间: 2019-03-07 10:52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深入濠河、长江开展巡河巡湖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先后到濠河及长江干堤拦沙堤腹地进行巡湖巡河,沿湖(沿江)察看水质、环境卫生等情况,全面了解河长制湖长制责任落实情况,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措施实施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魏淑萍要求,要按照“一河一策”,从加强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护、水污染防治、执法监管等方面着力,不折不扣抓好专项整治。要明确“河长制”治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基层河长责任,认真对照整改。河长办要充分运用河长制的联动机制,组织和调动各方面力量,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推动责任落地、工作落实。

红网君山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