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河长制成员单位联席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8-07 14:0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8月6日,君山区召开2019年河长制成员单位联席会,相关责任部门和各乡镇河长制湖长制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2019年县市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细则》,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宣读了二季度河、湖长制工作督查通报。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河长要按要求巡河,各区级河长的责任部门要及时做好区级河长巡河的问题交办整改和资料台账整理,镇级河长办要及时收集整理镇级河长巡河台账,督促村级河长完善巡河资料;要加强样板河打造,各镇(街道)场都要打造一条样板河,根据本河流的自然特点,做好日常保洁、堤岸坡定期清理高杆作物,杜绝种植农作物,长期保持河岸整洁秀美;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河长办考核细则要求,加强我区水环境治理,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红网君山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