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迎国检

编稿时间: 2019-09-10 08:59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张贴宣传标语、清理经营证照、检查食品卫生、督导经营秩序……在君山区挂口各农贸市场和五小门店,随处可见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9月7日,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取消周末双休,按照“目标明确、人员定位、任务细化、督导精准、确保过关”的总体部署要求,深入挂口城区各市场和门店,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履职和督导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查范围涵盖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经营户、餐饮店、早餐档、夜宵档、食堂、学校周边及五小门店等;重点检查市场主体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索证索票台账、“三防”设施、经营场所卫生、蔬菜农残检测、熟食摊点“三防”设施、市场基本信息公示、证照经营、活禽区域独立设置等情况。通过全力整治,市场卫生环境和经营秩序得到了较大改善。

红网君山站9月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