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慨况

编稿时间: 2019-02-19 04:1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08年10月正式挂牌成立,该院占地面积1781平方米,拥有医疗、公卫大楼2栋,总建筑面积2085平方米,总资产364万元,是一家集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服务如一体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内有四个居委会,三个行政村,总户籍人口31833人。

二、人员机构情况

单位现有在职职工30人,其中在编在岗人员13人,临聘人员17人,退休人员9人。在职人员中专业技术人员24人,其中医生11人,护士8人,药剂3人,功能科2人。具有中级职称的有4人,实现年收入260万元。

中心设有业务科室13个,分别是全科诊室、中医诊室、药剂科、中医理疗科、住院部、护理部、功能科(检验室、B超室、心电图室)、公卫组(预防接种室、妇幼保健科、儿保科、健康档案管理科、慢病管理科等)、办公室。医院特色科室有中医理疗科。

三、名医专家坐诊情况

中心上级联点医院有两家,每星期专家坐诊三个上午,岳阳市中医院3人,分别是王松夫市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接诊时间:星期四 上午:8:00—11:30; 蔡勇军市中医院心血管病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接诊时间:星期五 上午:8:00—11:30; 邹国军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接诊时间:星期五 上午:8:00—11:30。广济医院专家1人,江延光广济医院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接诊时间:星期三 上午8:00—11:30。

今后我们将以诚信、互尊、高效、创新的精神,以一流的医疗质量,一流的就医环境,一流的人文氛围服务社区居民,造福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