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人民医院:义务献血汇聚温暖大爱

编稿时间: 2016-02-25 04:3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科学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最关键的是能帮助他人,于人于己都有利,何乐而不为!”2月25日,在君山区人民医院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现场,该院职工高杰一边挽袖抽着血,一边说到。

早上,还不到8点,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已经停在该院医技楼下,区人民医院百余名职工陆续前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纷纷挽袖积极献血。他们当中有特意从家里赶来的,也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有德高望重的副主任医师,也有年轻有为的新进员工;有连续献血十多年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新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心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随着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义务献血职工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人民医院已接受了1000余人次参加义务献血,累积献血量达30万毫升,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发挥了积极作用。该院还荣获了“岳阳市最美献血团队”、“岳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