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持续发力共谋教育事业新发展

编稿时间: 2019-02-14 16:21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2月14日,君山区议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领导白再兴,马志光、蔡国兴、周志辉、杨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对近年来全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白教育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为谁培养以及谁来培养,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地位,坚持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要多点发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教育公平,让家长看到未来希望,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要多方联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以党建为统领,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安全问题不出任何闪失;着力解决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既要量力而行,又要尽力而为;全区上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齐心协力做好全区教育工作。

李勇要求,要高度重视教育,以更大的担当和更大的作为解决问题;要全力支持教育,按照政策严格落实教师待遇,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资争项,继续加大对全区教育的投入;要切实办好教育,抓好学校提质改造和农村薄弱学校改造任务,加强师资队伍的管理,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红网君山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