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庞域建督导水库备汛危房改造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16 16:5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4月15日,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督导许市镇坨龙水库防汛工作、危房改造工作和“一村一园”建设工作。

在许家牌村的坨龙水库,庞域建详细了解了水库的防汛准备工作、库容容量、流域方向、人员配置等具体情况。他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强化防控措施,切实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随后,庞域建一行来到黄金村危房改造现场,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庞域建对当前危房改造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放在第一位,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通过行政、法律、道德等方面,对群众特别是老人做好思想和安置工作。

在黄金村扶贫产业点——大湾山果园,庞域建现场查看了“一村一园”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结合本村实际,大力挖掘“造血”潜力,打造“一村一园”产业亮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红网君山站4月1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