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对安全生产暨交通安全再部署

编稿时间: 2019-12-11 09:1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2月10日,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彭红卫、吴国良及安委会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君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结束后,该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

李勇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是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整治路域环境,加大对校车、农用车、摩托车、无牌无证车载客问题的整治,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不能反弹;二是要抓好当前烟花爆竹问题。加强对明店变暗店、私下交易的监管力度,加强对销售、运输、燃放各个环节的管理。三是要抓好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不能为了赶进度,让安全生产为之让路,确保不发生建筑安全事故。各单位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不要忘了自己肩负的安全生产的责任,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红网君山站12月11日讯 (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