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开展农口线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编稿时间: 2021-09-18 18:5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9月17日,君山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带队,对全区农业企业、水利工程、森林防火和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等部门及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组先后前往福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牛奶铺电排、天井山林场及方台湖安全区建设现场,了解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杨曙东要求,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巡查,做好设备设施的定期检修和维护;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期,要严防森林火灾,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运用无人机等智能化手段进行防火巡查;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工程高质高效推进。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