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评审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1-13 08:4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月10日,君山区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评审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忠炎、陈可娟、杨再兴参加会议,副区长李卫兵主持会议。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君山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各相关单位就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来自湖南理工学院、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市建筑设计院的专家对方案进行详细评审。

魏淑萍表示,规划设计团队对君山情况了解充分,研究细致、政治站位高,总体规划方案基本符合我区实际。她要求,规划设计团队下一步要找准我区发展定位,在国土空间布局方面,设计单位和区直相关部门要抓紧和上级部门汇报、对接,确保与省、市国土空间规划相吻合;在产业布局这一块,要对接市里对君山的定位,结合君山实际,科学合理地做好各项规划的详细编制;在综合交通方面,要补充完善道路交通体系优化措施,注重人流、车流的结合;在村庄规划方面,结合我区城乡统筹特色明显的特点,确定好居民区定位和规划,认真谋划,便民利民。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红网君山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