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5-22 17: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5月21日,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副区长丰为民,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审计局关于政府投资(含政府投资为主)建设项目审计、交警君山大队关于交通管理执法等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区农业农村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贸促会会展经济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区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专项工作进行了评议。

红网君山站5月22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