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君山区聚焦十六中发展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编稿时间: 2018-11-16 09:1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着眼君山长远发展,瞄准标准化、示范性学校目标,总投资约2亿元,位于君山区九公里路段,东临绿化路,南临洞庭大道,西临光明路,北抵岳西中学。学校规模为72个教学班,能满足3600个学位,校园整体布局生态优先、以人为本且可持续性发展,大气壮观,疏朗有致。

学校教学区由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和办公楼组成,拥有全国一流的理、化、生实验室和科技活动室;一流的多媒体教室、建筑面积3000平米的高标准图书馆。新落成的教学大楼每个教室配备了64英寸精显背投、环保微尘黑板、双向多媒体系统,真正实现了网络环境下的多媒体教学;运动区有体艺馆、体育看台、400米标准化综合运动场及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生活区内7栋高规格的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配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宽敞明亮、舒适大气,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拎包即住;学生食堂共分三层,能同时容纳近2000人就餐。

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人文环境,岳阳市十六中学更期待一流的你来参与,为十六中发展献言献策,共创发展大业,共绘美好未来。

征集活动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11月16日。

二、建议征集结果:

通过门户网站、电话、邮箱等渠道,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6条。

三、群众问题及意见:

一是咨询十六中招生政策。

二是建议君山十六中十字路口修建人行天桥。

四、结果反馈:

一、点击查看十六中招生政策: 君山区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二、回复结果:

在今年3月君山区议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将九公里人行天桥建设项目责任主体明确为城建投。会后我公司立即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组织专家对现场和周边环境进行详细的勘察。同时委托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工作,并提交了3套设计方案,目前该项目正在评审中。

君山区城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