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君山区“我为2018年宣传月活动提建议”征集结果反馈

编稿时间: 2018-12-16 09:42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为有效推介宣传君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拓宽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推动政务阳光透明,提升公众参与度和美誉度,从10月15日至12月15日,我们将开展君山区政府网宣传月系列活动,欢迎您为此次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征集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2月15日。

二、建议征集结果:

通过门户网站、电话、邮箱等渠道,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7条。

三、群众建议:

一是建议开展”食品药品、创业专题相关实践活动。

四、主要措施:

一、开展食药安全“你拍我查”实践活动。

群众可利用手机、相机等摄录器材,以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我区范围内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固定格式和要求上传有关图片、视频资料至区政府门户网站或微博微信食药安全“你拍我查”平台专栏。

二、开展产业发展“你创我帮”实践活动。

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走进各中小微企业,为中小型企业和小微创业者提供全面的一站式企业服务,构建良好的企业生态环境,鼓励和扶持中小微企业成长,以产业发展“你创我帮”为核心服务理念,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有效利用智慧君山电商平台,形成服务于君山辐射更大消费市场的企业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