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我区赴京敲门招商达成意向

编稿时间: 2017-12-08 10:43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6日-8日,区委书记谢胜带领区财政局、区工业园管委会(招商局)负责人赴北京敲门招商,就我区引资、引项工作与国家相关部、办、委进行了汇报,先后与韩国Cj集团中国总部、可口可乐、京东、杜邦和新希望集团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这是我区深化招大引强选优,强化发展支撑的又一重大动作。

与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交流后,谢胜详细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投资发展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并根据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将企业产业发展与君山产业发展巧妙组合、有机融合。5家企业对君山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和较强的投资愿望。韩国Cj集团与谢胜就休闲食品、物流、冷链等项目进行交流探讨后,表示近期来君山实地考察;可口可乐公司中国总部负责人表示,君山将是公司产业拓展的首选之地;京东总部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君山在茶叶和农产品板块上合作;杜邦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明年将在君山举办以生态、休闲农业为主题的发展论坛,在深入研讨交流的同时扩大君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区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