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LNG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9-06 08:41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来区调研岳阳LNG项目建设,副市长黎作凤,君山区领导陈忠炎、罗遥、李卫兵及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就该项目进展情况做了介绍。

据悉,清洁能源岳阳LNG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接收能力为150万吨,是市“2+10”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解决湖南省燃气短缺现状。

张在峰对君山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项目寄予高度期望,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守住生态底线;要强化措施,高度重视环保监测数据质量,依照环境保护相关规定及要求,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环保相关问题,及时上报、积极整改;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好一江碧水,留住自然生态。

红网君山站9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