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与泰格林纸集团签订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19-12-28 22:5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27日,君山区与泰格林纸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泰格林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蒙进行了现场签约,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潘典宏、李卫兵、庞域建、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内容涉及我区生态廊道建设、马拉松跑道周边绿化等项目,以及木材产业园和荆江门码头的建设和运营,预计总投资10亿元,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提高我区整体绿化水平和加快木材产业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魏淑萍对泰格林纸集团来君山区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加快君山区城市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城市化水平,建设宜居生态化城市。李勇表示,泰格林纸集团与我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尽快推进三个子项目的合作,细化协议条款,我区将安排专人积极与集团公司进行对接,加快项目落地。

红网君山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