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吴国良走访复工复产企业

编稿时间: 2020-02-09 19:5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9日,君山区政府副区长吴国良带领区政府办、君山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到园区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先后察看了已复工复产企业湖南银华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复工的企业岳阳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在现场,吴国良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员工组织和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察看了企业消毒、员工口罩佩戴、防疫物质储备和台账建立情况,他强调,君山工业园管委会和企业都要坚持“两手抓”,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配齐防控物质,抓好日常防控监管,落实台账、体温检测、消毒等管理制度,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确保不发生任何疫情;又要热情周到服务,服务企业尽早大干快上,开足马力,保障产品生产质量,推动企业加快加速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红网君山站2月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