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谈家旭赴安徽、山东招商

编稿时间: 2021-10-19 14:47 来源: 君山区工业园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5-18日,君山区委常委谈家旭赴安徽省、山东省招商,先后考察了安徽古俊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健源食品有限公司,与古俊食品基本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与山东健源食品就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湘粉管理、优化项目运营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安徽古俊食品公司,谈家旭一行参观了企业的肉制品生产线、冷库、仓储基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市场,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户君山工业园有关问题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向企业负责人表达了热忱欢迎并支持项目落地的态度。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来君山对接投资细节,加快项目落地。

在山东健源集团,谈家旭一行参观了山东健源粉丝、大豆蛋白生产线,对企业高标准的生产车间、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精细化的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大湘粉项目投资、优化内部管理、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谈家旭表示,健源食品与湘粉食品要深入摸排找准问题症结,安排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围绕项目和发展同向发力,把企业建设成为行业的翘楚和标杆,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湘粉项目,努力扶持企业朝着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来源:君山区工业园  作者:君山区工业园  编辑:胡焱